思政部
部门动态
规章制度
时政热点
部门动态
首页>>信息共享>>部门动态>>正文
思政部荣获2018年省级师德建设先进集体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8-09-12

9月10日,我院隆重召开2018年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按大会安排,院纪委书记赵军同志宣读了陕西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微课教学比赛、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和国家体育总局双百教练员的评选结果,副院长文立新同志宣读了第11届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获奖教师的通知,党委副书记刘子实同志宣读了学院表彰2018年师德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大会全体人员向获奖教师和部门致以热烈的掌声。

黄道峻为获得陕西省师德建设先进集体代表颁奖并合影 

文立新为获得院级师德建设先进集体代表颁奖并合影

赵军为获得院级师德先进个人的教师颁奖并合影 

谢英为获得陕西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微课”教学比赛和思政课骨干教师荣誉称号的教师颁奖并合影

省级师德建设先进集体代表秋实发言

思政部主任秋实同志作为省级师德建设先进集体代表进行发言。

朱元利发表讲话

院长朱元利最后致辞,并代表学院党政向全院教职工致以了节日的问候。他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育是民族振兴和社会进步的基石,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强。教育的成效关键在教师。今天受表彰的教师和部门,是全院教育战线的优秀代表,希望全院教职工向榜样学习,爱校荣校,苦干实干,为学院的发展继续做出新的贡献。朱元利简要介绍了学院近期在教学、训练、科研、新校区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全院教职工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动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二是加强理论和专业知识学习,提高自身业务素质,促进教学质量的提升;三是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切实做好教书育人,自觉履行为人师表的责任使命;四是凝心聚力,爱岗敬业,不断追求卓越,充分发挥教师的主人翁精神。朱元利强调,全院教职工要牢记使命、开拓进取、同舟共济、爱岗敬业,为把我院建成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体育大学而努力!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本站所有内容严禁转载、复制、镜像
E_mail:qs
@xaipe.edu.cn 电话:(029)88409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