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部门动态
规章制度
时政热点
部门动态
首页>>信息共享>>部门动态>>正文
思政部举行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
来源:  | 作者:许旸 | 发布时间:2018-05-04

为全面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全面贯彻落实中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提升我院思政课教学质量,按照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关于印发《“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的通知》《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关于建立委、校、院(系)领导听思想政治理论课制度的通知》文件精神,积极落实教育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年”总要求以及《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基本要求》,思政部特举办西安体育学院“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制定了《西安体育学院“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方案》,上报省委高教工委并以学院党委文件下发。

5月3日、4日,思政部在教学楼407教室和201教室举行了为期两天的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李天英与杨芳二位老师按照“大练兵”现场展示的评价指标精心准备,从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了精心编排,课堂气氛活跃,师生互动频繁、配合融洽,授课效果显著。

院班子成员、各系部主任、党支部书记、各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思政部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院领导高度重视,认真旁听和记录,课后朱元利院长、刘子实副书记对所听课程进行了客观、细致的总结和点评。院党委对我院思政课教师总体水平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整改的要求与建议。鼓励其余教师积极响应并充分准备本次活动,力求人人有所收获,进一步转变思政课教学方式,打造高品质、创新型教师团队,着力提高思政课教师教书育人的能力与水平。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本站所有内容严禁转载、复制、镜像
E_mail:qs
@xaipe.edu.cn 电话:(029)88409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