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部门动态
规章制度
时政热点
部门动态
首页>>信息共享>>部门动态>>正文
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会议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8-01-04

1月3日下午,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在资料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秋实同志主持。

秋实同志首先传达了院纪委书记赵军同志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及风险防控推进会上的讲话,强调将廉政建设放在风险防控的首要位置。

其次,结合及落实到思政部,秋实同志强调要做到以下几点:1、政治上的防控;2、加强制度建设,把好政治红线,时刻警钟长鸣;3、各教研室主任严格审核命题,各教师认真书写试卷分析报告;4、结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试卷、考试、试题保密等具体工作,做到风险防控、严格把关;5、加强工作作风,严格履行会议请假制度、重视考勤制度。

最后,秋实同志要求各位党员教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为今后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本站所有内容严禁转载、复制、镜像
E_mail:qs
@xaipe.edu.cn 电话:(029)88409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