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部门动态
规章制度
时政热点
部门动态
首页>>信息共享>>部门动态>>正文
本科审核评估组专家到思政部进行座谈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7-10-23

  10月23日下午,本科审核评估组专家宁维卫教授一行来到思政部进行座谈。思政部主任秋实、副主任马迅及个别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

  秋实首先对思政部的成立发展、师资人员情况、科研成果情况等作了简要的汇报。

  其次宁教授就“大思政”格局下的思政课发展、提高思政课“抬头率”等问题与在座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沟通。宁教授还针对学校领导上思政课及听思政课的次数、落实贯彻中央文件精神的情况、思政经费、教师发展经费、博士教师承担科研项目、省级以上思政平台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交流和咨询。

  最后,宁教授提出思政课教学应直面问题,让学生心服口服、思政课教师需要丰富自身社会阅历、构建长效机制争取专项经费支持学科发展、努力打造学院特色课程、重视教材编写等几个方面的举措,给出了宝贵的指导性建议。通过审核评估,实现以评促建。对不断提高我院育人质量和办学水平,推动学院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本站所有内容严禁转载、复制、镜像
E_mail:qs
@xaipe.edu.cn 电话:(029)88409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