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部门动态
规章制度
时政热点
部门动态
首页>>信息共享>>部门动态>>正文
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来源:  | 作者:许旸 | 发布时间:2017-10-16

1013午,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秋实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省委高教工委的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党委工作的安排传达了中共中央十九大召开前夕安全稳定的要求。

其次对本学期两周以来的观摩公开课活动进行了总结和交流,秋实同志指出几点要求和意见:

一、引起高度重视、加深思想认识。进行观摩公开课活动的三个目的分别是,一是2017年度是教学质量年,打好高校思政课质量和水平的攻坚战二是省委巡视组的要求;三是为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二、将习近平总书记“两学一做”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融入教学内容中。思政课内容需要不断跟进时代发展和社会发展的要求,注入新的思想和观点,才能历久弥新

三、通过观摩公开课,发现课堂内容设计上还有待提高合理安排教学内容,凸显整个课堂内容的逻辑结构、难点重点

四、教学课件较为落后和陈旧。充分利用现代教学手段,在现有的硬件设备上更大地发挥良好的教学效果。

   会议最后重申了今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重点及时间安排,要求各位老师认真对待、积极应对,做好充分准备,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安排。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本站所有内容严禁转载、复制、镜像
E_mail:qs
@xaipe.edu.cn 电话:(029)88409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