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部门动态
规章制度
时政热点
部门动态
首页>>信息共享>>部门动态>>正文
思政部举行集体备课会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4-08-30

思政部举行集体备课会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4-08-30

8月29日,思政部组织教师进行思想政治理论课集体备课活动。思政部主任秋实教授指出全体教师必须高度重视、深入研究、科学使用思政课教材。秋实主任指出,思想政治理论课在中国高等教育中有特殊地位,我部全体教师必须明确这一历史责任,并且要认真在工作中突出这一社会责任,在教学过程中创造性地尽到这份责任,提高教学质量的关键是全体教师要解决真信、真懂的问题。

参加集体备课的教师一致表示,一定以此次备课活动为契机,深入研读、透彻领悟、充分使用教材,在即将到来的新学期精心设计、科学组织、严格实施教学活动,不断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教育教学质量。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科研部 本站所有内容严禁转载、复制、镜像
E_mail:
zzll@xaipe.edu.cn 电话:(029)8840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