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部门动态
规章制度
时政热点
部门动态
首页>>信息共享>>部门动态>>正文
思政部贯彻落实院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的近期安排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3-09-24

思政部贯彻落实院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的近期安排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3-09-24

为了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按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部署要求,思政部于9月11日成立了以秋实为组长、马迅等为成员的思政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具体情况如下:

组长:秋实

成员:马迅、张美娥、娄亚军、马菊霞、杨芳、李鸿辰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关于近期教育学习活动的安排,思政部党支部和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于9月18日下午组织全体思政部人员学习了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活动安排及实施方案,学习了党委书记吴长龄同志在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相关文件精神,切实搞好这次教育实践活动。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科研部 本站所有内容严禁转载、复制、镜像
E_mail:
zzll@xaipe.edu.cn 电话:(029)8840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