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部门动态
规章制度
时政热点
部门动态
首页>>信息共享>>部门动态>>正文
思政部直属党支部传达学习学院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2-06-16

思政部直属党支部传达学习学院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2-06-16

6月13日下午,思政部召开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会议,布置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思政部主任秋实主持。

直属支部委员张美娥教授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共西安体育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详细解读了活动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方法步骤、工作任务、组织领导五个方面,为大家传达了《实施方案》的主要精神。

秋实主任动员全体党员按照《实施方案》提出的目标,把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引向深入,并结合思政部实际,具体布置了思政部相关工作。秋实强调,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对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基层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每一个党员都要加强文件学习,深入领会精神实质,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为有利契机,认真谋划本部门的工作思路,积极探索适应本部实际的工作方法,积极探索适合体育院校大学生实际的教学方法和教学模式,切实增强自觉性和责任感,使思政部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科研部 本站所有内容严禁转载、复制、镜像
E_mail:
zzll@xaipe.edu.cn 电话:(029)8840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