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部门动态
规章制度
时政热点
部门动态
首页>>信息共享>>部门动态>>正文
思政部学习《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贯彻中央有关精神“教学建议”》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2-03-28

思政部学习《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贯彻中央有关精神“教学建议”》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2-03-28

3月28日下午,思政部周三例会上,秋实主任传达了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转发教育部社科司印发的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贯彻中央有关精神教学建议的通知”。思政部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教育部社科司编写的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贯彻中央有关精神“教学建议”。

“教学建议”要求,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中,着重体现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和庆祝清华大学建校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体现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等相关精神,体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的相关内容。

本次会议主要学习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学建议。在此后的例会上,思政部将继续学习其他三门课程的“教学建议”。

会上,秋实主任要求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和领会胡锦涛讲话精神,将其贯彻到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中去,在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信念,增强对自身工作的荣誉感、责任感,积极去引领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熟悉党、理解党、相信党、跟着党。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科研部 本站所有内容严禁转载、复制、镜像
E_mail:
zzll@xaipe.edu.cn 电话:(029)8840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