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部门动态
规章制度
时政热点
部门动态
首页>>信息共享>>部门动态>>正文
思政部直属党支部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6-10-27

思政部直属党支部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思政部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6-10-27

10月26日下午,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在图书馆资料室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学习。

秋实同志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走好新的长征路》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阐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八个方面的要求以及长征胜利的重要历史意义,弘扬长征精神,走好新的长征路。并结合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工作实际,他强调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使学习常态化,重申了思政部直属党支部“两学一做”主导思想,即:学是基础,做是关键。学是做的一部分,须积极落实到师德建设和日常教学活动中。最后,秋实同志对思政部现阶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查摆,对下一专题“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学习讨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推动思政部直属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本站所有内容严禁转载、复制、镜像
E_mail:qs
@xaipe.edu.cn 电话:(029)88409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