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部门动态
规章制度
时政热点
部门动态
首页>>信息共享>>部门动态>>正文
思政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哲学社会科学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6-09-09

思政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哲学社会科学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6-09-09

6月22日下午,思政部召开贯彻习近平哲学社会科学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思政部主任秋实主持,并与全体教职员工畅谈学习感想,分享学习心得。

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各抒己见,一致认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体现了党中央对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高度重视,也让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尤其是思想政治理论工作者受到了鼓舞、坚定了信心、增强了动力。大家还从不同角度对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交流了个人学习体会。

秋实结合学习体会和思政部在推进思想政治理论教学和研究工作中的实践作了讲话。他强调,要认清哲学社会科学的历史地位,着力激扬哲学社会科学的时代活力;要高扬马克思主义旗帜,着力强化其对哲学社会科学的指导地位;要强化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的使命担当,着力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要坚持党的领导,着力加强和改善思政部对相关哲学社会科学的引领和指导。

秋实要求,思政部全体教师要把加强和改善党对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的要求落实到思想政治理论教学和研究的全过程中,始终保持我们在相关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和教学活动上的正确前进方向;要通过组织保障、制度保障、经费保障,繁荣思政部相关的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活动。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科研部 本站所有内容严禁转载、复制、镜像
E_mail:
zzll@xaipe.edu.cn 电话:(029)8840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