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部门动态
规章制度
时政热点
部门动态
首页>>信息共享>>部门动态>>正文
思政部举办思政课示范公开课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6-05-20

思政部举办思政课示范公开课

来源:思政部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6-05-20

2016年5月19日早上,惠郭俭教授在506教室为14级特殊教育、市场营销专业的学生及思政课全体教师带来了一堂生动别致的示范公开课。惠老师用生动诙谐的语言、活泼有序的课堂氛围、精美清晰的幻灯片,为我们在座的老师和学生讲授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第六章的主要内容,从历史来源、科学内涵、重要意义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刻地阐述。

惠老师理论功底深厚、教学经验丰富,拥有很高的学术水准,是思政部每一位教师学习的楷模。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科研部 本站所有内容严禁转载、复制、镜像
E_mail:
zzll@xaipe.edu.cn 电话:(029)8840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