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部门动态
规章制度
时政热点
部门动态
首页>>信息共享>>部门动态>>正文
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6-05-18

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

来源:思政部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6-05-18

2016年5月13号下午,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在图书馆三楼资料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秋实同志主持。

会上,秋实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批示精神、省委书记娄勤俭同志提出的关于陕西省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讲话精神以及4月25日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有重点和针对性地解读了西安体育学院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阐述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主要内容、学习教育重点解决的问题以及主要措施。强调用好“三会一课”等日常教育形式,用好互联网新载体。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要认真学习党内法规,守纪律讲规矩;牢记系列讲话主题,坚定三个自信;要在工作中认真践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强化问题导向,注重联系实际,学要学到位、做要具体化,将“两学一做”活动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科研部 本站所有内容严禁转载、复制、镜像
E_mail:
zzll@xaipe.edu.cn 电话:(029)8840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