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部门动态
规章制度
时政热点
部门动态
首页>>信息共享>>部门动态>>正文
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召开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6-01-14

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召开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来源:思政部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6-01-14

2016年1月13日下午,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在图书馆三楼资料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民主生活会,思政部直属党支部书记秋实、思政部副主任马迅、支部委员张美娥、娄亚军、李鸿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秋实同志主持。

会上,马迅首先代表思政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从理论学习,民主集中制、思政部制度建设、政策的执行与监督几个方面作了总结,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随后,秋实同志做了个人对照检查。从个人工作出发就理论学习,基层党建工作,廉洁自律方面进行了总结,提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尤其要学习十八大以来出台的方针政策,廉洁自律条例,解放思想,抛开束缚,彻底领悟文件精神并将其贯穿到思政部建设中,同时也要在工作生活中以实际行动维护党纪政纪的权威性和严肃性,树立清正廉洁的党员领导干部形象。接着,思政部副主任马迅作了个人对照检查,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等突出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

会上,张美娥、娄亚军、李鸿辰委员都做了发言。普遍认为思政部领导班子所提到的问题都很深刻,意见和建议也都非常中肯。要把复杂的问题理出头绪,分清主次,找到主要矛盾和根源问题;要注重实效,要抓大事,要务实,要看到效果。在学院的发展中,思政部应找准自己的位置,集中力量做加法,把星星点点的成果汇聚成大成果,发挥集体力量,整合一流资源,发动全体教师的力量,最终推动思政部的改革发展。全面提高师资队伍水平、教育教学水平。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科研部 本站所有内容严禁转载、复制、镜像
E_mail:
zzll@xaipe.edu.cn 电话:(029)8840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