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部门动态
规章制度
时政热点
部门动态
首页>>信息共享>>部门动态>>正文
思政部召开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会议暨巡视诊断部署会议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5-09-05

思政部召开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会议暨巡视诊断部署会议

来源:思政部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5-09-05

9月5日下午,思政部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会议暨巡视诊断部署会议,党委副书记王跃生以及思政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秋实同志对巡视诊断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各教研室主任牵头,严格按照《巡视诊断指标体系任务分解表》完成任务;二、各教研室教师严格按照试卷阅卷规范对试卷进行核查,对教学中所使用的教学资料进行整理;三、对教学及管理工作的相关规章制度文件进行必要的修订完善;四、努力完成其他各项常规工作。

最后,党委副书记王跃生做了重要讲话。传达了学院迎接陕西省巡视诊断工作的会议精神,指出全体教职工要在做好常规教学的基础上,积极准备、认真对待本次巡视诊断工作,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加强教学及管理工作的相关规章制度建设;二、以教学为中心,一切为教学服务;三、做好教学日常管理工作;四、关注青年教师的成长。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科研部 本站所有内容严禁转载、复制、镜像
E_mail:
zzll@xaipe.edu.cn 电话:(029)8840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