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部门动态
规章制度
时政热点
部门动态
首页>>信息共享>>部门动态>>正文
教育部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沈千帆来我院听课指导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7-05-12

教育部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沈千帆来我院听课指导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7-05-12

5月11日上午,教育部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北京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沈千帆教授等一行二人来我院听课指导。

在听取了思政部教师李文华对“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进行复习与串讲的教学内容后,专家现场进行了点评与指导,并与党委副书记王跃生和思政部主任秋实作了交流。

此次专家进校听课是教育部2017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年专项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打一场提高思政课质量和水平的攻坚战,切实增强大学生对思政课的获得感,教育部将2017年定为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年。为此,教育部组织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赴全国2596所普通高校听思政课,全面了解思政课05方案实施以来,尤其是十八大以来思政课建设的成就,评估各高校的政策,精准查摆问题。与各地各高校携手努力,把党中央关于办好高校思政课的决策部署落在工作的每个细节中,努力把思政课办成大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的优秀课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本站所有内容严禁转载、复制、镜像
E_mail:qs
@xaipe.edu.cn 电话:(029)88409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