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部门动态
规章制度
时政热点
部门动态
首页>>信息共享>>部门动态>>正文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科研部召开审核评估工作促进会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7-04-28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科研部召开审核评估工作促进会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7-04-28

2017年4月26日下午,思政部在图书馆三楼资料室组织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促进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思政部主任秋实主持。

秋实首先对思政部的审核评估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并要求大家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结合“追赶超越”,齐心协力,理清评估工作的思路,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审核评估。

秋实同志带领思政部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中共西安体育委员会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文件精神,并对思政部的“两学一做”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上,秋实还向大家通报了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将于近期奔赴全国各高校调研大学生思政课教学质量的消息。并要求大家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把党的思想理论成果转化为思政课教师的话语体系,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水平,履行好立德树人的职责。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本站所有内容严禁转载、复制、镜像
E_mail:qs
@xaipe.edu.cn 电话:(029)88409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