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部门动态
规章制度
时政热点
部门动态
首页>>信息共享>>部门动态>>正文
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6-11-10

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来源:思政部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6-11-10

根据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期工作安排部署,思政部直属党支部于11月8日下午14:20在图书馆三楼资料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秋实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安排全体教师观看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通过苏荣、周本顺、李春城等多位因严重违纪违法而落马的省部级以上官员的典型案例,讲述鲜活的监督执纪故事,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使与会教师深刻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感受违纪违法人员的反思痛悟,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规矩意识,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观看结束后,娄亚军老师对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内容、《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及习总书记关于《准则》和《条例》的说明作了全面深刻的解读。通过进一步的学习和体会,使广大教师树立标杆意识,学有目标、做有方向。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本站所有内容严禁转载、复制、镜像
E_mail:qs
@xaipe.edu.cn 电话:(029)88409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