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运动休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组织建设
党团工作
师生活动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群 >> 党团工作 >> 正文
"春风化雨四十载,五洲桃李叶成荫"——休闲项目教研室为李星老师举办荣休仪式​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 15:59

春风化雨四十载,五洲桃李叶成荫

运动休闲学院举办李星老师荣休仪式

6月16日下午,运动休闲学院为李星老师在一楼围棋教室举办了荣休仪式。运动休闲学院副院长李明、休闲项目教研室全体教师等参加了仪式。

下午第二节课,李星老师的学生们早早来到教室,以联手棋的形式,向李老师表达敬意与感谢。在过去的许多年中,李星老师兢兢业业,培养了一代又一代优秀的青年学子,为我校围棋项目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推动着陕西乃至全国围棋事业的发展。


4

3


仪式开始,19级围棋专项班武扬帆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向李老师表达感谢,送上祝福,并希望李老师依旧可以做学生们的人生导师,继续传授人生经验和智慧。紧接着李明副院长向李星老师表达感谢、祝福,并希望李星老师即便在退休之后依旧可以关心体院围棋项目发展,并为今后学院发展出谋划策。随后,各个项目教师分别以各自的方式向李老师送上祝福问候。

李星老师激动的表示,感谢各位老师同学的到来,退休是新的开始,今后定将继续关心学校、教研室、围棋项目的发展,继续发挥“四有”好教师的余热,为各位同学、老师树立榜样,不断提升自己,创造新的业绩。


5

1

西安体育学院运动休闲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含光北路65号
电话:029-88409459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