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运动休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开拓进取,自立自强——副院长李明与鄠邑校区贫困学生举行座谈
文章来源:   作者:陈楚乔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1日 20:32

为深入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和作风建设的要求,运动休闲学院副院长李明、学工办主任陈楚乔、2022级辅导员王玉芳,于2023528日晚19点在鄠邑校区,与该校区两个专业的贫困学生进行了一次座谈会。座谈会的主题围绕着引导和鼓励贫困学生自立自强,高质量完成学业,并支持学生通过短期实习实践提升能力,改善生活状况。

运动休闲学院两个专业的学生学习了众多新兴类体育项目,包括健美健身、户外运动、轮滑、飞盘运动等。这些项目为学生们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前景,有助于他们拓宽视野并获得相关产业的就业机会。学生们可以在课余时间和寒暑假期间积极参与实践,加强自身能力的提升,同时也能解决一部分生活费用的问题。

座谈会上,李明副院长强调了学生认真完成在校学习的重要性,并支持学生们将所学知识与实习实践相结合。他指出,通过认真学习并掌握专业技能,学生们可以增强团队合作意识,提高自己的竞争力,并为将来的就业做好充分准备。运动休闲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相关产业的合作,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和岗位资源,为学生们提供更多兼职和实习的渠道。李明副院长强调了学生们在选择兼职工作时要慎重考虑,兼顾好学业和兼职工作的时间安排。他特别提醒学生们要注意出行安全和实习工作的安全问题以及保险问题,确保自身的安全和利益。

通过这次座谈会,学生们对于高质量完成在校学习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他们将以开拓进取的精神,自立自强,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业中。运动休闲学院也将继续关注贫困学生的需求,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共同努力为他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和发展机会。


西安体育学院运动休闲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含光北路65号
电话:029-88409459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