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运动休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运动休闲学院召开学生管理及学风建设调研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8日 19:09

2023年5月11日9:00在我院田径馆二楼会议室,运动休闲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春玲组织召开了学生管理及学风建设调查研究会议。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党政办、教学办、学工办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郭春玲就当前学生管理工作的现状作了充分介绍,并列举了当前该项工作所存在的问题,她表示学生管理工作与学风建设是学院的一项重要工作,关系到学生学习就业、成长成才,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之一。她讲到,学生管理工作涉及较多方面,要时刻把立德树人放在首要的位置,时刻把握学生思想意识动态,关心学生成长学习、生活等方面,要引领学生树立良好学风。会议中,与会人员依次发言,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杨建设表示学生管理工作要严格按照学校的学生管理工作条例落实,要在学院学生实习方面结合实际情况做出一定调整,要鼓励学生从事本专业的工作,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副院长李明从学生就业管理与学生对本专业的自我认同方面出发,他表示,学生在大学四年里要对自己的专业有着正确的认同感,学院应该经常给学生开展职业规划方面的课程,要重视学生在实习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要重视实习工作中目前存在的问题,更要思考如何解决问题的措施。党政办、教学办、学工办各负责同志先后对学生管理与学风建设作了发言建议,会议详实有序,各同志建言献策,收获丰富,诸多问题在解决思路层面有了新的突破,达到了预期会议的调研效果。


郭春玲最后总结发言,她表示,本次调研会议是在党中央领导号召全党全国干部大兴调研之风下、是在陕西省省委和我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召开的,调研是解决问题的重要手段,调研工作是一项长期要坚持和落实的工作,也是一项需要细致入微的工作,调研会议是调研工作的开始,是其中的一个组成部分,对于本次调研主题,后期要继做更多更大量的工作,希望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切实负起责任,落实调研任务,发挥自身本领,发扬优良作风。


西安体育学院运动休闲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含光北路65号
电话:029-88409459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