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运动休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传薪火,代代相传育英才—运动休闲学院举办2022年教职工荣休座谈会
文章来源:运动休闲学院工会分会   作者:胡婕婷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4日 20:12

12月14日下午,运动休闲学院2022年教职工荣休座谈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今年李星、卢耿华、吴晓涓三位教师荣休,学院党政班子、教研室主任、工会委员、教师代表参加活动,座谈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春玲主持。

郭春玲首先代表运动休闲学院党政和全体师生衷心感谢三位荣休教师对学院发展和教育事业的无私奉献,并送上真挚祝福,希望老师们退而不休,继续关心学院发展,帮助指导青年教师,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杨建设在发言中表示,退休是人生的新阶段,他祝福老师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希望他们在尽情享受退休生活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常回家看看,关心支持学院发展,同时希望中青年教师向前辈学习、向榜样看齐,在教书育人上创造新业绩。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温馨,院领导、荣休教师所在教研室主任为荣休教师们送上了鲜花及纪念品,代表全院师生感谢他们为学院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

 

互动交流环节,荣休教师们回顾了自己的工作生涯,分享了教书育人的深刻感悟,他们表示,大家的祝福令他们十分感动,他们已爱校如家,学校是他们魂牵梦绕的地方。退休之后,将继续挥洒汗水、书写对体育教育事业的热爱,继续为学院的发展献智献策。

运动休闲学院将继续弘扬尊师重教传统,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忘初心传薪火,代代相传育英才,引导和激励全院教职工礼敬荣休教师,传递师德力量,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校“十四五”跨越式发展注入新动能。

 

 

 

西安体育学院运动休闲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含光北路65号
电话:029-88409459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