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运动休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运动休闲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文章来源:运动休闲学院党政办   作者:董鹏举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9日 12:02

2022年11月27日17:00,运动休闲学院(含光校区)党政办公室召开了学院党政班子与学生座谈会,党总支书记郭春玲与院长杨建设分别组织并主持了2019年与2020级学生代表,会上就目前疫情防控期间,围绕广大学生急难愁盼的问题进行深度交流。郭春玲讲到: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学校是重要的防控阵地,不允许出任何差错,在关键时刻要保持良好的政治站位,正确理性面对当前的疫情形势,克服困难、共渡难关。杨建设表示:广大同学一定要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按时做核酸,认真完成学业,加强身体锻炼。2019级学生代表提到2019级学生整体情况比较良好,目前仍在认真复习考研。2020级学生代表反映学校食堂个别饭菜价格偏高,菜量较少,希望可以反映给相关部门并作出改进。其他学生代表也就重点对当前生活中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提出,会议扎实有序,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本次座谈会是运动休闲学院是践行群众路线和以人为本的重要一环,并通过此次座谈会分析学院当前的学生情况与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的精神,夯实主体责任,解决学生实际问题,维护学校整体稳定与安全。

参加会议的还有党政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含光校区全体辅导员。


西安体育学院运动休闲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含光北路65号
电话:029-88409459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