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运动休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运动休闲学院举办轮滑运动项目第二课堂讲座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 15:54

运动休闲学院举办轮滑运动项目第二课堂讲座活动


6月15日上午,在我院2021级学生轮滑课结课考试之际,学院邀请了陕西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副主席、陕西省轮滑协会常务副主席、陕西省体育总会理事、我院教学实习实训基地西安溜溜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德军先生来校为刚刚完成轮滑课程学习任务的同学们上了一次生动的轮滑运动项目讲座。讲座由休闲项目教研室主任孙京主老师主持,轮滑课程任课教师黄转转和我院2020级户外运动专项学生及2021级全体学生共1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杨德军先生从轮滑运动与全民健身、校园体育、青少年课外体育培训讲起,详细分析轮滑运动产业的发展趋势,他介绍了陕西省轮滑协会日常开展的公益性轮滑活动,也详细介绍了西安溜溜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在互动提问环节中,多名学生积极进行提问交流,杨先生就同学们关心的寒暑假短期实习等主题进行了说明,他详细介绍了公司培养人才的模式,并表示希望与运动休闲学院进一步深入校企合作,开展实践教学,共同培养轮滑专业人才。

通过本次宣讲,帮助学生了解了当前就业市场对轮滑人才的需求,加深了学生对体育及相关行业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对个人发展规划的思考,相信对我院低年级学生有很好的学业促进作用。

 

西安体育学院运动休闲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含光北路65号
电话:029-88409459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