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运动休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运动休闲学院二〇二二年新年寄语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22:44

难忘2021年我们一起奔跑,期待2022再启追赶超越


2021年即将过去,这一年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及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胜利召开,我们在党的百年征程和伟大成就中汲取力量,拼搏进取,奋勇前行,在专业建设、学科发展、竞赛参与、社会服务“多点开花”,步入了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

  2.jpg

过去的一年,我们学院在校党委和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并取得一定的成绩。一是根据学校岗位设置、聘用和考核办法制订了我院岗位设置、聘用和考核实施细则,完成了39名专业技术人岗位聘任和2名行政管理人员聘用工作。二是结合专业特色完成了本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一院一策”的制订工作。完成了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国家级一流专业申报工作。三是我院教师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发表高质量学术论文4篇。同时以本学院教师为主成立了“全民健身和公共体育服务理论与实践”学术团队,助推学校学科建设。四是出色完成了十四运相关工作及任务。学院教师索文涛、王杨、赵厦代表陕西省地掷球队参加全运会群众比赛地掷球决赛;王杨获得女子单人连续抛击金牌,王杨和赵厦获得女子双人连续抛击银牌,索文涛获得男子准确抛击铜牌,王杨、赵厦和程坤获得塑质球女子三人赛铜牌!本届全运会上,我院共派出党员教师、在校学生156名,以技术官员、教练员、运动员、工作人员、志愿者等身份投入到空手道、棒球、垒球、手球、曲棍球、橄榄球、网球、女子足球、地掷球等9个项目的赛事活动中。

以上仅是我们工作的一部分,与兄弟学院相比还有很大的差距。回顾2021年,我们还有好多话要说。2021年的火车即将进站,2022年高铁马上启动,跨年的西安正经历着一场艰巨的考验。我们正处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我们相信党和政府,只要我们团结一心,坚持到底,疫情就一定会很快结束。

   衷心祝福全院师生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祝福学院在追赶超越征程中龙腾虎跃!祝福西安体育学院明天更加美好!

  18fbca877b6d7cdf9d716285289bec5d.jpg

书记寄语:每天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一切,都是真实存在的事实,有快乐的,有焦虑的,有惆怅的,有幸福的!而我们所需要做的,就是通过“事实”达成“理解”和韧性。在跨年的今夜,我祝愿年轻的你们,带着理解包容和体育人特有的韧性继续前进,卓越成长!加油西体!加油西安!

院长寄语:过去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学院砥砺奋进,硕果累累的一年,我们共谋“十四五”发展蓝图,聚力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在“十四运”中捷报频传,科研产出稳步提升,我们所取得的成绩凝聚着大家的辛勤与智慧。新年将至,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大家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新的一年,让我们振奋精神,乘风破浪,共同开拓更加美好的明天。

 

西安体育学院运动休闲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含光北路65号
电话:029-88409459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