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运动休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张卫国走访看望运动休闲学院师生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17:29

副校长张卫国走访看望运动休闲学院师生


    2021年 12月31日晚,西安体育学院副校长张卫国来到运动休闲学院学生宿舍区域,走访看望了我院学生,鄠邑校区管委会主任朱军、管委会书记孙峰等领导和学院处科级干部,专、兼职辅导员陪同走访看望。


  4d578fa17c011639e52d4f31a461744.jpg


    21:30时许,宿舍里的同学们正在读书、上网或进行健身锻炼。张校长来到学生的宿舍,与我院学生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大家的身体状况、学习情况和食宿情况,详细了解学生在执行非必要不离开宿舍指令期间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张校长指出,学校领导和老师关心同学们在宿舍学习生活期间的状况。他要求同学们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保持良好心态,按时作息确保充足睡眠,加强理论学习和身体素质训练。张校长表示,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目前所采取的严格管理措施,是为了确保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希望同学们充分理解配合,有任何生活和学习上的问题及时向学校反映,学校将尽全力为同学的学习生活提供全面保障。

   学院副院长李明向张校长汇报了学院近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张校长要求学院处科级领导和辅导员要深入学生,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健康教育和心理疏导,切实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的攻坚战。

西安体育学院运动休闲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含光北路65号
电话:029-88409459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