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运动休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运动休闲学院举办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暨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培训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11:43

运动休闲学院举办国家社科基金申报

暨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培训系列活动

2021年11月17日和11月24日,学院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分别举行了两次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暨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培训活动。苏州大学李龙教授和韩山师范学院温搏教授应学院邀请分别做了《申报国家社科经验交流》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几点体会》的主题报告,学院院长杨建设、副院长李明、学院全体教师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培训活动。

两位专家从项目主题的选择和课题论证两个大的方面着手,就选题依据、研究内容、研究的思路与方法和课题的创新点等部分的撰写要点和技巧以及格式规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辅导,就需要避免的常见问题进行了总结,用一个个生动鲜明的案例帮助参会老师开拓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思路。学院教师认真听取专家的意见和建议,部分教师就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两位专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运动休闲学院高度重视教师科研能力的提升,鼓励教师面向学科前沿,结合自身优势,开展高质量科学研究,后期学院还将继续加强培训,做好服务,推动学院教师产出更多优秀成果。

西安体育学院运动休闲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含光北路65号
电话:029-88409459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