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运动休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柔力球代表队在2015年中国柔力球公开赛总决赛勇夺桂冠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4日 09:28

2015年11月13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的“2015年中国柔力球公开赛总决赛”在陕西网球中心拉开序幕。我院柔力球代表队夺得集体规定套路、集体自选套路、个人自选套路、竞技男子单打、竞技女子单打各项目比赛中七金、三银、四铜、两个第四名、两个第五名、两个第六名、三个第七名、三个第八名的好成绩!

范莹、贾润、朱章昭、朱典双、邓从宝、任鹏飞、李含立、王哲获得集体规定套路(高校组)和(社会组)的双料冠军,及集体自选套路高校组冠军;汪丽红、马俊可、贺杜娟、李慧彤、王彦娥、张婷、程鹏飞获得集体规定套路(高校组)亚军和(社会组)季军;任鹏飞在个人自选套路(高校组)冠军。


西安体育学院运动休闲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含光北路65号
电话:029-88409459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