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运动休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社会体育与休闲体育系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4日 09:26

10月31日,社会体育与休闲体育系党员干部前往陕西泾阳安吴青训班革命旧址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安吴青训班革命旧址被誉为“ 青运史的丰碑、抗日青年的熔炉”,是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艰苦奋斗和遵规守纪教育的理想场所。革命旧址内生动直观的实物展品和历史资料集中体现了我党领导下的青年抗日中坚力量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团结守纪的精神,使每一位党员干部在重温历史的同时,自觉接受艰苦奋斗和遵规守纪教育,从而构筑起牢固的思想道德防线。

此次活动,对党员干部的素养提升具有积极的意义。促进党员干部进一步牢记党的宗旨,深深理解了密切联系群众、紧紧依靠群众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职工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

西安体育学院运动休闲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含光北路65号
电话:029-88409459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