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运动休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社会体育与休闲体育系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3日 09:22

    9月2日上午,社会体育与休闲体育系在系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系主任郑文海、党总支书记吴晓涓,副主任杨建设,各教研室主任及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主任郑文海、党总支书记吴晓涓、副主任杨建设先后讲话,对新学期工作做出了重点部署,提出任务,明确责任,特别提出了近期迎接教育厅巡视诊断工作的具体安排:一、各教研室主任牵头,严格按照《社会体育与休闲体育系巡视诊断指标体系任务分解降表》完成各教研室任务;二、各教研室教师严格按照试卷阅卷规范对试卷进行核查;三、对教学及管理工作的相关制度文件进行必要的修订完善;四、做好15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五、努力完成各项常规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系部希望在全体教职工的不懈努力下,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为巡视诊断工作和教学质量稳步提高做出贡献。


西安体育学院运动休闲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含光北路65号
电话:029-88409459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