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运动休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社会体育与休闲体育系成功举办“文明礼仪”知识讲座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2日 09:18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体育与休闲体育系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学生的文明意识,提高学生的文明素养。社会体育与休闲体育系于6月10日在教学楼五楼报告厅举行“文明礼仪”知识讲座活动。特邀体育传媒系教师王瑞作为主讲教师。参加此次讲座的有我系党总支书记吴晓涓,副主任杨建设,各年级辅导员及全系学生。

王瑞老师深入浅出的讲授了从日常基本礼仪到职场礼仪规范;从生活礼仪到工作中礼仪;从仪态仪表到中国传统的礼仪。讲座给学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使同学们学到了很多课堂以外的文明礼仪知识,收获颇丰。随后我系副主任杨建设要求学生要随时注意个人仪容仪表,个人文明行为举止,树立文明大学生的良好形象。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文明礼仪的重要性,并要求同学们努力做到“出行文明,言行文明,举止文明”。从自己做起,做一个懂文明讲礼貌的大学生。


西安体育学院运动休闲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含光北路65号
电话:029-88409459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