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运动休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社会体育与休闲体育系诚信教育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2日 09:03

    2015年20日中午,社会体育与休闲体育系在第一田径场举行“说诚信话、办诚信事、做诚信人”签名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系主任郑文海、党总支书记吴晓涓、各年级辅导员及全系学生。

   活动中,系部领导发表讲话,教导学生如何正确理解诚信、如何将诚信落实到学习生活当中。随后,学生代表发言,倡议我系师生“要像珍爱自己的生命一样珍爱信誉,将诚信进行到底”。

   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从而鼓励同学们拥有健康思想、掌握真才实学、塑造高尚品德。


西安体育学院运动休闲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含光北路65号
电话:029-88409459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