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运动休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柔力球代表队在第四届全国绿色运动健身大会“奥博隆杯”第三届全国柔力球大赛中喜获佳绩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4日 09:02

    倡导绿色运动、坚持绿色发展,在2014年11月7—10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池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四届全国绿色运动健身大会“奥博隆杯”第三届全国柔力球比赛中,我院柔力球代表队夺得集体规定套路(高校组)第一名、竞技比赛(高校组)一金、一银、一铜及两个第四名的好成绩!

   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为肯定和鼓励社会体育工作推广取得显著成绩的单位,决定对2014年社体活动突出贡献单位给予表彰:西安体育学院获得全国柔力球项目推广贡献奖。

   本次比赛不仅为我校争得了荣誉并且对拓宽学生视野,提高学生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推动社体休闲专业建设产生积极的影响。


西安体育学院运动休闲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含光北路65号
电话:029-88409459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