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运动休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趣味运动会新闻稿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4日 09:01

    运动,有竞争也有友谊,有公平也有正义。此次活动本着趣味游戏与竞技体育相结合的原则,以“全员性参加”为目的。为培养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更为了庆祝我校60周年华诞。

  2014年10月15日下午2点,西安体育学院社会体育与休闲体育系趣味运动会在第一田径场准时举行。此次参加趣味运动会由社体系全系教职工代表还有全系学生。活动内容有铁人三项、心心相印背夹球,竞速毛毛虫、袋鼠跳。比赛现场真是掌声笑声不断,同学们和教师们都乐在其中。经过激烈的竞争,评选出了名次。但是大家都以比赛第二,娱乐第一的原则,谁都不在乎名次的上下。

   此次趣味运动会虽然已经落下帷幕,但是大家还是沉浸在欢快的氛围中。在丰富校园文化、活跃校园氛围的同时,更促进了学生间的交流,使我系成为更聚具凝聚力的大家庭。随着趣味运动会成功举行,我们系也更祝我校60周年生日快乐。


西安体育学院运动休闲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含光北路65号
电话:029-88409459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