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运动休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社会体育与休闲体育系开展2015届毕业生实习检查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4日 08:59

根据2015届毕业生实习检查工作安排和工作计划。我系实习检查小组杨建设副主任、年级主任张佩莉老师、2011级辅导员于1023日分别对西安市:华山中学、西安市八中两个学校的实习生进行了实习检查工作,受到了实习指导单位和实习生的热烈欢迎。

实习检查是保证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实习检查工作旨在协调解决毕业生实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本次检查通过深入实习单位,与指导教师和实习生面对面交流,致了解学生在实习期间的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认真听取了实习单位对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就建立实习基地等问题和相关部门进行了探讨。


西安体育学院运动休闲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含光北路65号
电话:029-88409459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