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运动休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定向越野代表队在2014年全国学生定向锦标赛喜获佳绩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6日 08:57

    2014年7月19日至23日,2014年全国学生定向锦标赛在贵州省安顺市镇宁布依族苗族自治县举办。此次比赛吸引了全国92所高校参赛,各路高手在锦标赛赛场上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我院健儿在本次比赛中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克服了场地复杂、气候多变等不利因素,首获高校甲组女子团体冠军,总团体亚军;并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个人单项上,沙彩艳同学一人独得女子中距离冠军、短距离亚军、百米定向第三名;郭倩倩同学获得女子积分赛冠军;沙彩艳、席文婷、黄转转获得女子团队赛亚军;任辉、席文婷同学分获男、女短距离第三名;朱荣宝获男子积分赛第三名;另有多名队员分获单项前八名的好成绩,我院定向代表队取得了自2012年升入高校甲组以来的最佳战绩。

由于在本次赛事中表现优异,沙彩艳、席文婷、黄转转、任辉等4名同学入选了2014年中国大学生定向代表队,这是我院选手首次入选该集训大名单。

为备战本次比赛,我院定向代表队近一年来在学院的关心和支持下,利用假期和课余时间组织了卓有成效的训练工作,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队员的技战术水平与心理素质日渐成熟。目前,我院队队员学龄结构还较为年轻,男队全部队员为首次参赛,队伍整体还有较大提升空间,有望在今后的比赛中为学院争取更大的荣誉。


西安体育学院运动休闲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含光北路65号
电话:029-88409459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