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运动休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社会体育系新生入学教育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5日 18:28
2009年9月18日上午8点30分,社会体育系新生入学教育专业介绍会在教学楼一楼报告厅举行。
社体系党总支书记秋实老师主持会议,系主任郑文海老师对社体系的教学制度等方面的问题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要求同学们培养良好的学风和道德品质,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争取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社会体育教研室主任杨建设老师、经济学教研室主任马迅老师、管理学教研室主任罗普磷老师、市场营销教研室黄谦老师对各专业的建设情况向同学们作了介绍。
社会体育系办公室主任姜健老师、教学秘书张晓勇老师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社会体育系

2009.9.18


西安体育学院运动休闲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含光北路65号
电话:029-88409459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