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人事处
学院首页 | 在线反馈 | 收藏本页
网站首页 部门介绍 岗位设置与聘用 人才工作 职称评审 师资培养 劳资与福利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网站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西安体育学院2023年第一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现场确认公告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9

根据《西安体育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第一批)》(以下简称《公告》)等相关规定,现就西安体育学院2023年第一批公开招聘现场资格审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现场确认人员范围

符合《公告》中的条件要求,且已通过西安体育学院公开招聘指定邮箱报名,初审审核通过的应聘者。

二、资格审查现场确认工作安排

(一)时间安排:2023年5月10日-11日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8:00

                2023年5月12日上午8:30—12:00

(二)确认地点:西安体院含光校区(西安市碑林区含光路65号)

                2号综合办公楼六楼4号会议室

三、资格审查现场确认原则

(一)资格审查现场确认程序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相关文件规定和《公告》的专业设置和岗位需要进行审查。

(二)凡不符合应聘条件者,一律不得继续参加应聘。

(三)应聘人员未在资格审查期限内到指定地点参加现场确认的,视为弃权。

四、资格审查现场确认须提供材料及要求

(一)资格审查现场确认按照应聘岗位要求审核应聘人员证件及相关证明材料如下:

1.身份证件;少数民族辅导员岗位须同时提供新疆籍证明;

2.各阶段有效的毕业证、学位证(其中,应届毕业生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及学信网学籍认证;在国(境)外取得学历学位的应聘者需提供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3.有运动等级要求的岗位提供相应证书及获得此证所参加比赛的证明(或比赛成绩册、秩序册);

4.有外语等级要求的岗位提供相应证书;

5.有科研成果要求的岗位提供相应证明,有期刊论文级别要求的提供论文检索报告等证明;

6.有政治面貌要求的岗位提供所在党组织开具的中共党员证明;

7.有工作经历及年限要求的岗位提供书面证明。专、兼职辅导员工作经历须提供任职学校组织、人事或学生工作部门加盖公章的书面证明;主要学生干部工作经历须提供任职单位(学院或学校职能部门)经办人及负责人亲笔签名并加盖公章的书面证明;

8.有资格资质等级要求的岗位提供相应证书;

9.其他与报考资格相关的材料。

以上材料须现场查验原件,审核通过后只提交应聘岗位需求的相关证件和材料复印件一份。

(二)现场确认通过后,应聘人员须签订《公开招聘诚信承诺书》,并持一寸免冠彩色照片(蓝底)采集面部信息后办理笔试准考证。

五、笔试时间

所有岗位:2023年5月13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

注:专任教师岗位博士研究生不参加笔试考核。

六、注意事项

(一)资格审查现场确认时必须由应聘者本人携带应聘岗位需求的证件材料到现场进行审查。

(二)应聘者提供的相关证件材料复印件需由本人在空白处注明此复印件与原件一致并签署姓名、日期后提交。

(三)资格审查现场确认后,证书及材料原件当场退还应聘者,学校只保存应聘岗位需求的证书复印件和有关证明材料。

(四)应聘者现场确认时必须服从工作人员安排,保证现场资格审查工作有序进行。

(五)未尽事宜,按《公告》要求执行。

七、进入资格审查现场确认人员名单予以公告,如有异议,请于2023年5月10日前向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或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反映。

监督电话:(029)88409163 88409404

咨询电话:(029)88409412

特此公告。

 

                          附件:西安体育学院2023年第一批公开招聘各岗位进入资格审查确认人员名单.xlsx

 

 

西安体育学院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4月19日

 

通知公告
关于苟波同志申报陕西省教书育人楷模的公示
关于做好2023年陕西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
关于做好我校2023年陕西省教书育人楷模...
工人技术等级转换公示
关于报送2023年西安体育学院高层次人才...
西安体育学院关于做好2022年度教职工岗...
岗位设置与聘用
关于聘任牛春格同志担任初级教练员职务...
关于聘任曹怡纬等3位同志担任讲师职务的...
关于聘任杨青等2位同志担任讲师职务的通知
关于聘任耿天义等12位同志担任助教职务...
关于2022年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
关于聘任文倩倩等2位同志担任助理会计师...
下载中心
西安体育学院外聘教师聘用协议、审批表
教职工报考博士硕士研究生审批表、任课...
西安体育学院因私出国
转发:关于跨省异地就医备案有关问题的通知
部门临聘人员信息统计表
2017年度降温费发放审批表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 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