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人事处
学院首页 | 在线反馈 | 收藏本页
网站首页 部门介绍 岗位设置与聘用 人才工作 职称评审 师资培养 劳资与福利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网站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西安体育学院2023年第一批高层次人才引进公告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4

一、学校简介

西安体育学院创办于1954年,是新中国最早建立的六所体育高等院校之一,是陕西省“国内一流学科”建设高校,陕西省拟新增博士学位授权和立项建设单位。

学校地处西安著名景点小雁塔附近,目前有含光校区、鄠邑校区、沣峪口校区共3个校区,办学面积1300余亩。目前在校本科生8400余人,硕士研究生1200余人,教师近800人,具有国家级和省部级以上人才称号五十余名。拥有2个一级学科和10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点,有21个本科专业,涵盖了文、理、经、管、教、医、艺7个学科门类;拥有省部级及以上教学/科研平台、团队、重点实验室等十余个,国家级和省部级以上一流专业10个,省级一流课程16门,拥有6个学科科研团队和19个学术团队。学校同29个国家和地区63所大学、研究机构建立了校际合作关系。建校以来共为国家培养出6万余名体育师资、教练员、运动员和体育科研、体育新闻、体育经营与管理等方面专门人才。

雁塔晨钟响城南,曲江流饮绕长安。为加快创建“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体育大学”建设步伐,诚挚欢迎海内外青年才俊和专家学者加盟,共同谱写西体新篇章!


二、 引进类型、条件与待遇

(一)基本条件

1、引进者于入职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 一般应具有博士学位,国外留学人员须取得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证书,且可以通过教育部派遣回国工作),如不能按时取得相应学历和学位,则不予录用。

2、身体健康,能较好履行约定的工作职责。

3、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团结协作精神,有积极参与我校教学、科研、学科与专业建设及“四个一流”和“双一流”建设等实际工作的意愿。

4、学术造诣较高,在所从事学科领域已取得显著成绩或有较好的教学科研能力,得到国内外同行专家的公认,能对我校学科与专业建设起较大促进引领作用。

(二)具体引进类型、条件与待遇

凡在2023年12月31日前与学校正式签订劳务协议的人员,只要具有博士学位,均纳入事业编制。

根据报名人才情况首先进行分析研判,符合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进条件的按照《西安体育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管理办法》执行(详见http://www.xaipe.edu.cn/rsc/info/1013/2744.htm);符合公开招聘条件的按照《西安体育学院学院公开招聘办法》执行;符合调动条件的按照国家相关人事制度执行。符合我校岗位聘任直聘条件的人员,将直接聘为相应岗位,享受相应待遇。特殊人才待遇实行“一事一议、一人一议”政策。引进人员的类型、条件和待遇如下:

类型

引进条件

引进待遇

1.高端人才

年龄一般不超过55岁,国家级杰出人才,学术水平和贡献突出,具有较强的国际学术地位和广泛影响力,能够带领本学科赶超或引领国际先进水平;在国内外著名大学、研究机构担任教授及相当职务,或承担国家科技任务,产生重大科研学术成果。

①购房补贴(税后)300 万元(或提供住房);

②科研启动费150—200 万元;

③年薪 80 万元。

2.

领军人才

年龄一般原则上不超过50岁,在学术界具有较大的影响力,学术造诣高, 所从事学科领域的研究成果突出,对学科建设和学术研究工作有创新性构想,有较强的团队领导和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具有带领本学科赶超或保持国内先进水平的能力,具备成为领军人才的潜质。

①购房补贴(税后)200 万元(或提供住房);

②科研启动费100—150 万元;

③年薪 50 万元。

3. 优秀人才

年龄一般原则上不超过45岁,省级人才,具有广阔的学术视野和创新思维, 近五年具有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经历并取得有重要影响的系列学术成果,   能对学科发展产生较大影响,具有成为体育领域学术带头人的发展潜能。

①购房补贴(税后)50 万元;

②科研启动费80—100 万元;

③年薪 30 万元。

4.优秀博士

A类博士

年龄一般不超过40岁。符合下列之一者:

①海外著名大学(世界大学排行榜前100名以内大学)博士学位获得者;

②国内重点大学ESI排名前1%学科毕业的博士学位获得者;③国内“双一流大学”博士学位获得者,且近三年独立或作为第一作者在国内外重要学术刊物上发表高水平论文3篇及以上;

④国内“双一流大学”博士学位获得者,且近三年具有承担或主要参与(排名前三)省级以上重大科研项目的经历。能胜任教师岗位要求且具备较高的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

①购房补贴(税后)30 万元;

②科研启动费15 万元;

③年薪 20 万元。

B类博士

年龄一般不超过35岁。国内外高校取得博士学位,能胜任核心课程的

讲授任务,具有较强的科研和教学能力,在核心或同级别期刊发表过较高水平的本学科学术论文。

①按实际租房补

贴(税后)12000元/年;

②科研启动费10万元;

③享受校内同类人员同等待遇

三、 引进计划及联系方式

二级学院

专项/

学科

应聘条件

人数

联系人

联系方式

体育教育学院

田径


具有体育教育训练学学科背景及一定的田径专项技术


不限

沈老师

电话:

029-88409473

邮箱:

824604467@qq.com

体操


具有体育教育训练学学科背景及一定的体操专项技术


游泳


具有体育教育训练学学科背景及一定的游泳专项技术


学校体育学


具有教育学/体育学/社会学等专业背景


教育学


具有教育学专业背景


运动训练学院

篮球


体育教育训练学专业(篮球研究方向),能够胜任篮球教学与科研工作


不限

刘老师

电话:

029-88409466
邮箱:

478994373@qq.com

排球


体育教育训练学专业(排球研究方向),能够胜任排球教学与科研工作


运动训练学


体育教育训练学、运动人体科学等相关专业,且有较高的科研工作能力


乒乓球

羽毛球


体育教育训练学专业(乒乓球或羽毛球研究方向),能够胜任乒乓球或羽毛球教学与科研工作


重竞技


体育教育训练学专业(重竞技研究方向),能够胜任重竞技教学与科研工作


体能训练


体育教育训练学专业(体能训练研究方向),能够从事体育训练的教学与科研工作。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

运动解剖力学


医学类专业或运动人体科学专业博士,能承担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的教学与科研任务


不限

王老师

电话:

029-88409260

邮箱:

liutaojd123@163.com

体育与测量评价


运动人体科学专业或预防医学专业博士,能承担体育统计,体育测评与评价,高等数学等课程的教学任务。


心理学


具有扎实的心理学和教育学背景博士,能胜任心理学专业教学工作,并具有独立开展高水平的科研工作


运动医学


运动康复、运动医学、康复医学或相关医学专业博士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经济学

经济学专业(体育产业方向优先考虑)

不限

杨老师

电话:

029-88409543

邮箱:

aidiyangtao@163.com

管理学

旅游管理专业(体育旅游方向优先考虑)

市场营销

市场营销专业(体育营销方向优先考虑)

运动休闲学院

社会体育

体育人文社会学或社会学博士(第一学历为母学科)

不限

杨老师

电话:

029-88409461

邮箱:

1194816059@qq.com

体育新闻与传媒学院

播音与主持艺术

1、具有传媒类专业博士学位,且第一学历为影视艺术或传媒类专业,有相关影视媒体工作经验者优先;

2.精通佳能,索尼各类摄影摄像设备的拍摄;

3.精通ADOBE各类后期软件的使用

不限

严老师

电话:

13571990350

邮箱:

705436077@qq.com

艺术学院

体育舞蹈


1.具有较强科研和教学能力,能独立完成教案编写、课程设计与编排,能胜任核心课程;

2.需要具备体育舞蹈专业学习经历;精通拉丁舞或标准舞技术,获得国家级体育舞蹈竞赛前六名或行业内具有一定影响力


不限

谷老师

电话:

029-88409664

邮箱:

ysxy@tea.xaipe.edu.cn

舞蹈


1.具有较强科研和教学能力,能独立完成教案编写、课程设计与编排,能胜任核心课程;

2.舞蹈学需要具备舞蹈专业学习经历有较高专业技术水平或具有一定影响力的行业内专家


武术学院

武术套路


运动等级一级以上,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及相关专业,有一定高质量的科研成果


不限

康老师

电话:

15129889599

邮箱:

364961862@qq.com

散打


运动等级一级以上,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及相关专业,有一定高质量的科研成果


足球学院

足球

体育学专业(足球专业方向),有一定的高质量科研成果

不限

席老师

电话:

13363905161

邮箱:

458546685@qq.com

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

1、法学、马克思主义哲学、思想政治教育、历史学专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方向),以第一作者或独立作者发表过高质量核心期刊论文;

2、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可放宽为入党积极分子;

3、马克思主义理论(代码:0305)相关专业毕业

不限

许老师

电话:

029-88409584

邮箱:

471126832@qq.com

四、引进要求与程序

1.提交材料

引进者需提交材料如下:

个人简历;

身份证原件扫描件;

各阶段有效的毕业证、学位证原件的扫描件;

有运动等级证书的请提供证书及获得此证所参加比赛的证明原件扫描件;

科研成果请提供相应成果证明扫描件,被国外文献检索系统收录的论文需提供检索报告等证明扫描件;

其他能够证明资格和资质相关的材料扫描件。

报名截止日前将报名材料电子扫描版合并为一个PDF(务必上传岗位要求的清晰完整的证明证件扫描件,证明证件扫描件材料不齐者,视为审核不合格)发至指定联系邮箱,认真核对并确认无误后提交;电子材料打包命名格式为:西体人才招引+职称+专业+姓名(如:西体人才招引+教授+体育教育+张某)。

引进者报名表等材料不完整、不规范者、不符合引进岗位招聘条件者不予受理。若后期发现虚报瞒报引进材料的,将被取消引进资格和录用资格。

2.招聘程序

向二级学院提交电子材料→二级学院初步考核→学校考核→考核合格者办理相关入职手续。

3.单位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含光路65号西安体育学院,学校官方网址:http://www.xaipe.edu.cn

负责部门:高层次人才办公室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29-88409163

五、报名截止时间

本公告常年有效,报名截止时间:2023.12.31


西安体育学院高水平人才办公室

2023 年 4 月


通知公告
关于苟波同志申报陕西省教书育人楷模的公示
关于做好2023年陕西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
关于做好我校2023年陕西省教书育人楷模...
工人技术等级转换公示
关于报送2023年西安体育学院高层次人才...
西安体育学院关于做好2022年度教职工岗...
岗位设置与聘用
关于聘任牛春格同志担任初级教练员职务...
关于聘任曹怡纬等3位同志担任讲师职务的...
关于聘任杨青等2位同志担任讲师职务的通知
关于聘任耿天义等12位同志担任助教职务...
关于2022年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
关于聘任文倩倩等2位同志担任助理会计师...
下载中心
西安体育学院外聘教师聘用协议、审批表
教职工报考博士硕士研究生审批表、任课...
西安体育学院因私出国
转发:关于跨省异地就医备案有关问题的通知
部门临聘人员信息统计表
2017年度降温费发放审批表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 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