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人事处
学院首页 | 在线反馈 | 收藏本页
网站首页 部门介绍 岗位设置与聘用 人才工作 职称评审 师资培养 劳资与福利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严肃职称评审工作纪律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5

各有关部门:

职称工作政策性强,涉及面广,关注度高,关系到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和学科建设的发展,涉及到学校教职工的切身利益,部门要高度重视,组织相关人员认真学习领会陕西省和学校职称政策,明确职称评审工作相关程序和要求。严肃工作纪律,杜绝不正之风,使职称评审工作得以在公平、公正、公开的环境中有序开展,现就我校2019年度职称评审工作提出如下纪律要求:

一、对参评人员的纪律要求

(一)申报职称评审的专业技术人员提交的申报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发现申报人员有弄虚作假行为的,取消其当年申报资格,计入失信人员黑名单,3年内不得重新申报。

(二)自觉维护职称评审纪律,坚决杜绝找人说情、四处走访发放简历、拉票、请客、送礼等违纪行为

二、对职称评审委员会成员的纪律要求

(一)要对申报人员一视同仁,实事求是的评价申报人员学术水平、技术能力、业绩成果。

(二)要遵守评审纪律,坚持评审原则,保守工作秘密。评审工作期间,评委未经批准不得私自外出或会客,禁止私自与评审对象联系。不得泄露评审过程中的评议、答辩、讨论、表决等情况。

(三)不得利用职务之便徇私舞弊,谋取私利,接受参评人员以职称评审为由赠送的现金、有价证券、礼品或安排的宴请,不得为申报人员游说、拉票。并视情节采取暂停工作、通报批评、撤销评委资格等措施。

(四)严格实行回避制度,本人或近亲属参评职称的,应主动申请回避或被告之回避。

三、对相关工作人员的纪律要求

(一)各单位及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对参评人员的评审材料要认真审核、严格把关。

(二)相关工作人员在审核工作中不得违反政策规定,为参评人员提供虚假证明材料

四、对其他方面的纪律要求

(一)在职称推荐评审过程中,严禁传播小道消息、编造谣言,或通过信件、短信、网络等方式诋毁中伤他人。

(二)参评推荐、评审通过等人员均需进行公示,自觉接受监督。

(三)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干扰干预评审工作,影响评审工作的公平公正。

(四)职称评审工作要坚持制度,规范程序,明确责任。有关部门、评审推荐组织和经办人员在职称申报、推荐、评审等环节中,实行“谁审核,谁签名,谁负责”的管理责任制,确保评审工作的顺利进行。

欢迎全体申报人员和广大师生进行监督。

人事处监督电话:029-88409163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监督电话:029-88409404

 

西安体育学院

2019年10月25日

通知公告
关于西安体育学院工勤技能二级岗位竞聘...
西安体育学院关于2019年教师系列职称评...
关于申报2019年陕西省留学人员科技活动...
2019年非主体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结果公示...
2019年非主体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结果公示...
2019年非主体专业技术职务评审资格审查...
岗位设置与聘用
关于聘任蒋秋艳同志担任高级教练员职务...
关于聘任李阳同志担任讲师职务的通知
关于聘任许磊等9位同志担任教授职务的通知
关于聘任郁成刚等18位同志担任副教授职...
关于聘任张龙等24位同志担任讲师职务的...
2019年西安体育学院主体专业技术岗位空...
下载中心
西安体育学院因私出国
转发:关于跨省异地就医备案有关问题的通知
部门临聘人员信息统计表
2017年度降温费发放审批表
2016年降温费发放审批表
2016年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 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