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人事处
学院首页 | 在线反馈 | 收藏本页
网站首页 部门介绍 岗位设置与聘用 人才工作 职称评审 师资培养 劳资与福利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度陕西高校新型智库申报认定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9

各部门:

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陕西高校新型智库申报认定工作的通知》(陕教技办〔2018〕16号)要求,根据陕西省教育厅《陕西高校新型智库管理办法》(陕教规范〔2018〕13号)有关精神,学院组织开展首批陕西高校新型智库申报认定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陕西高校新型智库建设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服务党和政府决策为宗旨,履行咨政建言、理论创新、舆论引导、社会服务、公共外交等职责,主动对接国家战略,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各部门应高度重视,强化智库培育建设及认定智库的过程管理,创新体制机制,打造一批专业化的高端智库,提升我省高校服务党和政府科学决策能力。

二、申报条件与工作要求

1.申报条件:

(1)《陕西省高校新型智库管理办法》对智库的建设目标、申报条件和运行管理机制有明确规定,请申报部门认真研读。(见附件)

(2)以陕西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陕西省重点实验室、陕西(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等平台为支撑。

(3)负责人一般为教授(研究员),年龄不超过55周岁,在相关研究领域有较大的影响力和组织协调能力。首席专家应由相关学科领域内权威专家担任。

(4)具有人才梯队结构合理、整体实力强的研究队伍。人数不得少于10人,其中正高级研究人员不得少于5人,具有博士学位的研究人员不得少于二分之一。

(5)有特色鲜明、长期关注的决策咨询研究领域,已建有比较稳定的决策咨询服务平台与机制,在该领域有具较大影响的研究成果和决策咨询报告,且已有一批成果被市级以上党政部门采纳。

(6)有明确的建设规划,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选题科学,成效显著。

(7)应拥有不少于100平方米的独立办公科研场地及支持科研工作所需要的软硬件设备等。

(8)依托单位要有足够的运行经费支持,并提供必要的后勤保障条件。

(9)已与国内外高水平智库或学术研究机构建立了良好的交流合作研究机制。

2.院学术委员会对申报智库的科研业绩、创新潜力、发展规划等情况进行综合评价,确保申报资格的有效性和申报材料的真实性。

三、申报时间及材料报送

1.请于11月16日(星期五)12:00前提交申报材料至人事处,院学术委员会审议后公示,公示材料内容包括智库名称、智库负责人、首席专家、智库的主要研究方向等。公示通过后方可正式申报。

2.正式填报请登录“陕西教育科研综合管理系统”(网址:http://kygl.sneducloud.com/)在线填写2018年度陕西高校新型智库申请书并上传相关附件材料,申报智库登录账号与密码请联系人事处索取。

3.正式提交的申请书与附件材料必须由陕西教育科研综合管理系统自动生成,申请书与附件材料一并胶装成册,一式7份。

4.申报材料由所在部门审核后统一报送,不受理个人报送。申请书电子版及纸质版11月22日(周四)12:00时前报送至人事处(行政楼115室),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马钊 任高卫 联系电话:029—88409412

邮箱地址:rsc88409412@qq.com


   附件1:陕西高校新型智库管理办法【陕教规范〔2018〕13号】.doc

   附件2:陕西高校新型智库申请书.doc

 

人事处

2018年11月9日

通知公告
关于西安体育学院工勤技能二级岗位竞聘...
西安体育学院关于2019年教师系列职称评...
关于申报2019年陕西省留学人员科技活动...
2019年非主体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结果公示...
2019年非主体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结果公示...
2019年非主体专业技术职务评审资格审查...
岗位设置与聘用
关于聘任蒋秋艳同志担任高级教练员职务...
关于聘任李阳同志担任讲师职务的通知
关于聘任许磊等9位同志担任教授职务的通知
关于聘任郁成刚等18位同志担任副教授职...
关于聘任张龙等24位同志担任讲师职务的...
2019年西安体育学院主体专业技术岗位空...
下载中心
西安体育学院因私出国
转发:关于跨省异地就医备案有关问题的通知
部门临聘人员信息统计表
2017年度降温费发放审批表
2016年降温费发放审批表
2016年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 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