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人事处
学院首页 | 在线反馈 | 收藏本页
网站首页 部门介绍 岗位设置与聘用 人才工作 职称评审 师资培养 劳资与福利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网站首页 >> 职称评审 >> 正文
教师系列高级职称院内评审的材料要求
文章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2-06-08

教师系列高级职称院内评审的材料要求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文件的规定,结合我院往年申报材料中存在的问题,现将职称材料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望各部门和申报人按要求认真填写、提供材料,保证职称评审工作的顺利进行。

一、申报高级职称材料要求:

1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

1)、院内评审时16k纸打印1份(需有各部门公章和负责人签名),并提供电子版。

2)、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单独用一个档案袋,为主袋,然后贴上封面(见样本一,xxx指申报人姓名,X是指除了评审表、证件袋之外本人提交的总袋数,任何一种类型的袋子如一袋装不下,都可以顺延袋数)。

3)、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封面上申报学科一栏选择填写上自己对应的学科:申报人须以自己成果的主体来选择自己填报的学科,以决定在省上评审的专家分组,请慎重填写

1)马列学科、(2)中文学科、(3)经济学科、(4)外语学科

5)思政学科、(6)电学学科、(7)历史学科、(8)医学学科

9)音乐学科、(10)美术学科、(11)计算机学科

12)法学学科(13)体育教育学科、(14)教育心理学科

2代表作原件副高提供2篇,正高提供3篇,单独用一个档案袋,并在封面贴上目录(见样本二)。

3其他作品原件材料,单独用一个档案袋,并在封面贴上目录(见样本三)。论文装袋必须按《评审表》第9页填写的顺序装袋(填写顺序为首先填写代表作、然后是除代表作之外的第一作者或独立的核心刊物、再次是第一作者或独立的一般刊物、最后才是非第一作者的刊物)。

本人发表论文及所编教材章节必须在目录中用红笔画出,并折上页码。

4、科研项目的原件材料,单独用一个档案袋,并在封面贴上目录(见样本四),院内评审时只提供原件即可课题立项书、结项书及课题成果必须按《评审表》第10页填写的顺序标上数字序号,分别装订。

5、以下证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任职资格证书、职称外语合格证、计算机应用能力合格证、获奖证书等)的原件缺一不可,并单独用一个档案袋,并在封面贴上目录(见样本五),院内评审时只提供原件即可所有证件必须按上述顺序和《评审表》第11页填写的顺序标上页码区分原件及复印件分别装订。

6以上所有材料凡不能提供实证原件材料的,评审表中一律不填写,也不能以复印件作为证明材料,否则教育厅不予接受申报。

二、几点要求:参见《西安体育学院关于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若干具体问题的规定》(西体院发[2008]12号)的相关规定

1、论文、论著、奖励等必须是目前本人从事专业的成果,与专业不相关的成果不能作为申报材料,也不计入量化得分;

2、申报前尚未发表的论文、论著等一律不得填写,录用通知单、或杂志清样都不能作为申报材料;

3、内部刊物和学术会议上宣读的作品不可作为评审代表作,也不作为晋升条件要求的申报材料;

4、课题、获奖等材料以正式签发的课题批件、立项书、结项书、获奖证书作为认定依据,上报的课题申报材料不能作为申报材料;

5、发表的学术成果必须署有“西安体育学院”的校名或注释上说明作者为西安体育学院的教师;

6、对合作完成的著作、教材等成果,必须注明申报人具体角色或承担具体工作;

7、学术期刊不含增刊、特刊、专刊、专辑、论文集等形式的刊物;专著、编著、译著和教材不含论文集、习题集等形式。出版物的工作量认定以前言或后记中的对本人工作量的情况说明为准,获奖与否以获奖证书上的排名为准。

教师系列高级职称评审材料目录.doc

通知公告
西安体育学院关于工勤技能三级岗位竞聘...
2021年教师系列职称评审时间安排
关于申请2022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
西安体育学院关于做好2021年度教职工岗...
关于报送2021年度社会服务方面高质量成...
西安体育学院2021年教师系列职称评审工...
岗位设置与聘用
关于聘任徐阳同志担任高级工职务的通知
西安体育学院管理岗位校聘结果公示
关于聘任杨亮等21位同志担任讲师职务的...
关于聘任向毅等4位同志担任副教授职务的...
关于聘任姜涛、张晓勇同志担任教授、副...
关于聘任马艳等10位同志担任教授职务的...
下载中心
西安体育学院外聘教师聘用协议、审批表
教职工报考博士硕士研究生审批表、任课...
西安体育学院因私出国
转发:关于跨省异地就医备案有关问题的通知
部门临聘人员信息统计表
2017年度降温费发放审批表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 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