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人事处
学院首页 | 在线反馈 | 收藏本页
网站首页 部门介绍 岗位设置与聘用 人才工作 职称评审 师资培养 劳资与福利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网站首页 >> 职称评审 >> 正文
关于职称评审科研成果审核的通知
文章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4-10-23

关于职称评审科研成果审核的通知

一、科研处科研成果审核

鉴于今年教育厅实行电子化评审、不再报送评审材料,为确保申报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加快科研处材料审核速度,特就科研成果审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审核时间:1021日前

(二)、审核方法:本人持论文、著作、科研项目立项和结项、获奖证书或专利成果的原件及电子化佐证材料到科研处审核。电子化佐证材料要求如下:

1、论文只填写本人作为第一作者的,普通期刊最多5论文只认可中国知网www.cnki.net数据库,提供数据库同期次正刊检索比对页面截图打印件,如图一。确实检索不到的需由期刊主办单位出具并经其属地新闻出版管理机关核实的论文发表书面证明。其中期刊被检索、收录的证明文件由教育部批准的科技查新工作站出具并注明其查询经办人和审核负责人姓名、联系方式。

2论著必须提交第一次印刷本,提供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http://www.gapp.gov.cn/)“CIP数据核字号查询”数据库检索页面截图打印件,如图二。图书版次年份数据需CIP年份数据应一致。

3科研项目本人作为参与人的最多填写3项。科研项目立项及结项,获奖证书及专利成果必须提供原件。提前扫描成图片将来作为上报教育厅的电子化佐证材料,如不能提供原件的不能填写和提交。获奖是指业务类获奖,与职称评审无关的不要填写。

二、电子化佐证材料截图要求及说明

1、进入中国知网www.cnki.net数据库,检索到期刊主页,然后选择你所发期刊的年度和期次,找到你文章所在目录及页码,然后截图打印,必须有图片左侧的期刊简介及数据库收录情况。

2、进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CIP数据核字号数据库http://www.gapp.gov.cn/)网页右下角有“CIP数据核字号验证”,输入论著对应信息进行查询,然后截图打印。

图一:

图二:

通知公告
西安体育学院关于工勤技能三级岗位竞聘...
2021年教师系列职称评审时间安排
关于申请2022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
西安体育学院关于做好2021年度教职工岗...
关于报送2021年度社会服务方面高质量成...
西安体育学院2021年教师系列职称评审工...
岗位设置与聘用
关于聘任徐阳同志担任高级工职务的通知
西安体育学院管理岗位校聘结果公示
关于聘任杨亮等21位同志担任讲师职务的...
关于聘任向毅等4位同志担任副教授职务的...
关于聘任姜涛、张晓勇同志担任教授、副...
关于聘任马艳等10位同志担任教授职务的...
下载中心
西安体育学院外聘教师聘用协议、审批表
教职工报考博士硕士研究生审批表、任课...
西安体育学院因私出国
转发:关于跨省异地就医备案有关问题的通知
部门临聘人员信息统计表
2017年度降温费发放审批表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 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