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人事处
学院首页 | 在线反馈 | 收藏本页
网站首页 部门介绍 岗位设置与聘用 人才工作 职称评审 师资培养 劳资与福利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网站首页 >> 职称评审 >> 正文
西安体育学院职称评审委员会职称评审程序与投票表决办法
文章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2-06-08

各系列职称评审委员会的评审工作,由评委会主任主持,学科评议组组长介绍本组参评人的基本情况,评委会主任说明评审投票规则、指标投放及相关要求。

1.各系列职称评审委员会必须有全体成员的三分之二(含三分之二)出席,方能召开评审委员会。

2.职称评审委员会按民主程序进行,在充分学习评审政策与讨论的基础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同意票数超过出席成员人数的三分之二(不含三分之二)方为通过。

3、投票规则与指标投放。正高级评审第一次投票结束后,若指标尚有剩余,得票达到出席评委半数以上者,可复议一次;副高级职称及其以下职称评审不复议,一次性投票。副高级评审区分学术科分别投放指标,破格晋升职称单列推荐,若一次性投票后通过人数超过指标数时,都为有效。教师(含教练员、实验)系列高级职称评审指标按照0.8比例投放,中级职称评审指标按照0.9比例投放,其他系列职称评审指标按照0.6比例投放。

4、监票与计票。每个评委会设监票与计票3-5人,其中一名为专职纪监干部,统计票数后,监票和计票人签字盖章确认。

1)监票人发放《表决票》前要认真清点评委人数,发出票数应与在场评委人数相同,收回票数应与发出票数相同,否则当次投票结果无效;未参加会议的评委不得以任何理由提前投票、补充投票或委托他人投票。

2)《表决票》评委投同意票的人数小于或等于评审限额时方为有效票,计票人只计算有效票单上的结果。

3)监票人向评委会主任汇报评审通过人数及通过人员名单,由评委会主任当场宣布评审通过人员名单,不宣布得票。

5.学院职称评审监察组,对学院各系列职称评审进行全程监督。对在学科评议组和学院级评审过程中,凡出现不公正或徇私舞弊者,将取消评委资格,并视情节给以纪律处分。

  

 

 

 

                       西安体育学院职称改革领导小组

    年十月十四

 

通知公告
关于西安体育学院工勤技能二级岗位竞聘...
西安体育学院关于2019年教师系列职称评...
关于申报2019年陕西省留学人员科技活动...
2019年非主体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结果公示...
2019年非主体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结果公示...
2019年非主体专业技术职务评审资格审查...
岗位设置与聘用
关于聘任蒋秋艳同志担任高级教练员职务...
关于聘任李阳同志担任讲师职务的通知
关于聘任许磊等9位同志担任教授职务的通知
关于聘任郁成刚等18位同志担任副教授职...
关于聘任张龙等24位同志担任讲师职务的...
2019年西安体育学院主体专业技术岗位空...
下载中心
西安体育学院因私出国
转发:关于跨省异地就医备案有关问题的通知
部门临聘人员信息统计表
2017年度降温费发放审批表
2016年降温费发放审批表
2016年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 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