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人事处
学院首页 | 在线反馈 | 收藏本页
网站首页 部门介绍 岗位设置与聘用 人才工作 职称评审 师资培养 劳资与福利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网站首页 >> 人才工作 >> 正文
客座教授聘用公示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09

为进一步加强足球学院高水平专家队伍力量,争取更多高端足球资源和提升社会办学影响力,经学院2018年7月6日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会议研究,拟聘任北京体育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张廷安担任我院客座教授;拟聘任中超公司顾问、原中国足协联赛理事会执行局局长马成全担任我院客座教授。现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于7月13日18:00前以书面形式向人事处或纪检办公室提出。人事处监督电话:029-88409163;纪检监察监督电话:029-88409633。

附:张廷安、马成全个人简历

张廷安,博士。首届全国校园足球专家委员会委员。曾任北京体育大学足球教研室主任、教授,博士及硕士生导师。中国大体协足球分会副秘书长及教学科研委员会主任、北京市足球协会理事及北京市足球协会技术委员会委员。1982年获得西安体育学院学士学位、1986年获得北京体育学院硕士学位、1997年获得北京体育大学博士学位。曾先后于2002年、2004年、2005年在韩国、德国、香港接受过法国、德国、亚足联的教练员及教练员讲师培训。自1993年到2012年期间,先后多次参加过中国足球协会、亚洲足联的教练员讲师培训班的学习。自1998年至2009年期间,曾先后进行过中国足球协会的C级、B级教练员的授课工作。自2009年校园足球活动开展以来,一直在中国足球协会校园足球讲师团担任国家级的主讲讲师。在2010年-2012年连续多年担任全国体育传统学校的足球教师的培训工作。在公开刊物上发表体育科学研究文章50多篇,独立翻译出版专业书籍10册;参编、参著“现代足球”等全国体育院校通用教材及学术著作近20部;2013年主持负责编写完成了“中国青少年儿童足球训练大纲”(人民体育出版社2013年元月出版)。

 

马成全,男,62岁,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导师,曾任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中超联赛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中国足协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局长、现任中超公司顾问。马成全先生是学者型政府官员,在中国足球领域具有较深造诣,现受聘为广州体育学院足球学院客座教授、武汉体育学院足球学院客座教授。从最早的中国足协联赛部、职业部,到后来的联赛理事会执行局,多年的工作经验让马成全成为足协内部公认的“业务精英”。从注册办主任、纪律委员会秘书长、联赛部主任到后来的冬训领导小组组长、运营化公司负责人 作为在中国足协工作时间最长的中层领导之一,马成全在过去足协的工作中做了大量务实的工作,因此在足球圈内也积累了不错的口碑。

马成全履历

1970年-1973年,北京足球队队员。

1973年-1978年,北京丰台区业余体校教练。

1978年,考入北京体育大学

1982年,大学毕业后分配到北京林业大学大学体育部任教师

1999年,到中国足协工作,担任联赛部副主任,2006年底担任主任职务。

2010年9月,担任职业化运营公司负责人。

2014年8月,任中超联赛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2018年2月,任中超公司顾问

 

西安体育学院人事处

2018年7月9日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推...
关于徐波峰同志申报陕西省融合教育专家...
关于做好2022年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工...
关于报送2023年用人计划的通知
关于2022年陕西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与教...
关于2022年学校管理岗空岗备案人员的公...
岗位设置与聘用
关于聘用吕安军等3位同志担任高级工职务...
关于聘用孙晓丹同志担任初级工职务的通知
关于聘任王涛同志担任助教职务的通知
关于2021年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
关于聘任文倩倩等2位同志担任助理会计师...
关于聘任徐阳同志担任高级工职务的通知
下载中心
西安体育学院外聘教师聘用协议、审批表
教职工报考博士硕士研究生审批表、任课...
西安体育学院因私出国
转发:关于跨省异地就医备案有关问题的通知
部门临聘人员信息统计表
2017年度降温费发放审批表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 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