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人事处
学院首页 | 在线反馈 | 收藏本页
网站首页 部门介绍 岗位设置与聘用 人才工作 职称评审 师资培养 劳资与福利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西安体育学院新一轮岗位设置于聘用工作各类岗位聘用申报表及汇总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1

填表说明及聘用材料审核要求


一、填表说明

1.为便于审核和存档需要,各类《岗位申报表》“本人签名”应为本人亲笔签名,其他内容必须A4纸双面打印,表格一式一份。

2.填表内容必须符合所申报岗位聘用条件,请勿填写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内容。

3.表格中有些内容为固定格式,请在下拉列表中进行选择,不能自行填写。

4.有红色标记提示的表格,请按批注规范填写。

5.申报高聘岗位或层内高中级岗位(岗位分型)的,只限填写符合申报岗位聘用条件的成果,按时间顺序从后向前填写。

6.申报与现聘岗位一致的层内最低级岗位,只填写基本信息,报所属部门核准。

二、聘用材料审核要求

1. 申报高聘岗位或层内高中级岗位(岗位分型)的业绩材料,由申报人到相关职能部门(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部、竞赛训练处等)审核,职能部门只审核符合申报岗位聘用条件的业绩材料。业绩材料主要包括:表彰获奖证书原件,论文原件、收录证明原件,教材著作原件,发明专利原件,课题立项书或立项文件、结项证书或文件,竞赛训练艺术获奖证书等。

2.各院(处)聘用岗位,需将拟聘用人员《岗位聘用申报表》和《西安体育学院岗位聘用人员汇总表》(纸质和电子版)报送至岗位聘用领导小组办公室,由各类岗位聘用工作组审核。

3.学校聘用岗位,推荐部门需将校聘岗位推荐人员《岗位聘用申报表》、《西安体育学院岗位聘用人员汇总表》及符合聘用条件的业绩材料复印件报送至岗位聘用领导小组办公室,由各类岗位聘用工作组审核。

1.专任教师岗位申报表.xls

2.其他专业技术岗位申报表.xls

3.管理岗位申报表.xls

4.工勤技能岗位申报表.xls

5.岗位聘用汇总表.xls 

 

通知公告
西安体育学院关于工勤技能三级岗位竞聘...
2021年教师系列职称评审时间安排
关于申请2022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
西安体育学院关于做好2021年度教职工岗...
关于报送2021年度社会服务方面高质量成...
西安体育学院2021年教师系列职称评审工...
岗位设置与聘用
关于聘任徐阳同志担任高级工职务的通知
西安体育学院管理岗位校聘结果公示
关于聘任杨亮等21位同志担任讲师职务的...
关于聘任向毅等4位同志担任副教授职务的...
关于聘任姜涛、张晓勇同志担任教授、副...
关于聘任马艳等10位同志担任教授职务的...
下载中心
西安体育学院外聘教师聘用协议、审批表
教职工报考博士硕士研究生审批表、任课...
西安体育学院因私出国
转发:关于跨省异地就医备案有关问题的通知
部门临聘人员信息统计表
2017年度降温费发放审批表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 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