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人事处
学院首页 | 在线反馈 | 收藏本页
网站首页 部门介绍 岗位设置与聘用 人才工作 职称评审 师资培养 劳资与福利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2011年11月11日岗位设置与聘用委员会纪要
文章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3-05-29
2011年11月17日 签发人:苏明理



2011年11月11日上午,学院岗位设置与聘用委员会主任苏明理院长主持召开了岗位设置与聘用领导小组会议,会议听取了人事处关于2011年学院岗位设置与首次聘用工作汇报,并就有关问题进行讨论。

一、院岗位设置与聘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靖同志汇报了省体育局关于我院在职人员管理、专业技术、工勤技能三类岗位聘用结果批复函(陕体人聘函〔2011〕53号)和我院刘宝成等23位2006年7月1日之后退休的专业技术人员重新确定岗位等级结果批复函(陕体人聘函〔2011〕55号)。

二、会议同时听取了省体育局关于我院推荐专业技术三级岗位侯选人情况的批复意见:“……在职人员周里、黄海、苏明理、刘新民、白跃世、蔡军、权德庆、赵学军等8人,退休人员刘宝成、柳若松、金学斌等3人位同志符合三级教授岗位聘用条件,同意周里等11位同志聘用到教授三级岗位,并办理岗位聘用备案手续”。

三、对我院推荐专业技术三级岗位侯选人反映问题进行专题研究,教务处汇报了反映人提出问题的调查结果说明,形成书面调查结果,学院岗位设置领导小组原则同意教务处关于教学成果获奖调查意见,同意赵映辉同志申报三级教授,由学院岗位设置与聘用委员会办公室根据调查结果形成书面意见上报省体育局,请体育局予以审核。

出席会议人员:苏明理、朱元利、苏义民、权德庆、雷新声、周里、李靖、刘新民;列席会议人员:姜梅

通知公告
关于西安体育学院工勤技能二级岗位竞聘...
西安体育学院关于2019年教师系列职称评...
关于申报2019年陕西省留学人员科技活动...
2019年非主体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结果公示...
2019年非主体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结果公示...
2019年非主体专业技术职务评审资格审查...
岗位设置与聘用
关于聘任蒋秋艳同志担任高级教练员职务...
关于聘任李阳同志担任讲师职务的通知
关于聘任许磊等9位同志担任教授职务的通知
关于聘任郁成刚等18位同志担任副教授职...
关于聘任张龙等24位同志担任讲师职务的...
2019年西安体育学院主体专业技术岗位空...
下载中心
西安体育学院因私出国
转发:关于跨省异地就医备案有关问题的通知
部门临聘人员信息统计表
2017年度降温费发放审批表
2016年降温费发放审批表
2016年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 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