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通知公告 | 科研成果 | 学术活动 | 科研机构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重要通知>>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度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审核人:

各二级学院:

接省社科联通知,根据《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试行)》规定, 2021年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年度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现已启动,请各二级学院广泛宣传动员,积极组织申报。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究方向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央“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我省新时代追赶超越中的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开展基础理论研究、应用对策研究。

申报者根据上述研究方向,结合自身研究基础和学术特长,自行拟定研究题目。研究项目名称应表述规范、准确、简洁,一般不设副标题。

二、申报要求

(一)本次申报为年度一般项目(含青年项目)。其中,青年项目仅限45岁以下青年学者申报;申报人须严格按照《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试行)》有关规定进行填报。

(二)各二级学院对本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进行审核后,统一提交科研处。

(三)每个申报人作为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项目,项目参与者最多可参与两个项目。承担2017年以来省社科联项目结项鉴定为不合格、不予结项或被终止研究的负责人,此次不得申报。

(四)申报人须按照要求如实填写《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申报书》(2021版)和《项目论证活页》(不超过5000字),并按照“A政治、B经济、C文化、D生态、E党的建设”分类,在申报书和论证活页右上角空白处标明类别字母。

三、申报受理

申报人填写《项目申报书》(Word版)2份和《论证活页》(Word版)6份,填写《申报汇总表》(Excel版)1份,纸质版和电子版由二级学院统一于2021年1月14日前报送科研处电子版发至邮箱kyc@tea.xaipe.edu.cn,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

1.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申报书

2.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论证活页

3.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申报汇总表

4.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试行)

科研处

2021年1月4日

附件【1.项目申报书.doc已下载
附件【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试行)).pdf已下载
附件【3.项目申报汇总表.xls已下载
附件【2.项目论证活页.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