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通知公告 | 科研成果 | 学术活动 | 科研机构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重要通知>>正文
关于开展科研成果系统登记工作的通知
  审核人:

关于开展科研成果系统登记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及相关部门:

我校科研成果系统登记工作现已启动,请各二级学院务必通知本学院教师做好线上填报工作。年度科研成果奖励、职称评审及学科建设等相关科研工作将以系统登记的成果为准,未登记的成果不予认定。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填报对象

专、兼职教师(含辅导员、教练员)。

二、填报方式

请登录我校科研管理系统进行线上填报;账号为本人工号,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详见用户手册:  3.西安体院科研创新服务平台V8用户手册--科研人员.doc

三、填报要求

1、学校专、兼职教师请补充完善个人任职以来所有的科研成果资料,系统中已录入的科研成果须本人进行认领。

2、科研成果资料包括:

(1) 主持或参与的科研项目。

(2) 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含普刊)、著作(不含教材)、专利、科研成果获奖。论文须上传期刊封面、版权页、目录、正文;著作须上传封面、前言、目录、封底;专利须上传专利证书;科研成果获奖须上传获奖证书。

(3) 参加国内、国际学术会议等,须上传会议通知及论文录取通知或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四、填报流程

1、个人填报时间2020年12月30日-2021年1月10日;

2、各部门科研管理员于2021年1月15日前在系统中对成果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进行确认。

五、纸质材料报送

1、由系统导出的科研成果汇总表1份,并加盖公章;

2、出版著作需提供原书1本,外文索引类论文提供检索证明原件1份;(均不予退还)

以上材料请各部门于2020年1月18日16:00前统一报送科研处,逾期不予受理,不接受个人提交。



科研处

2020年12月30日

 


附件【1.科研人员操作视频.mp4已下载
附件【2.西安体育学院科研创新服务平台V8用户手册--科研管理员.doc已下载
附件【3.西安体院科研创新服务平台V8用户手册--科研人员.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