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通知公告 | 科研成果 | 学术活动 | 科研机构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术活动>>正文
我院举办世界知识产权日专题活动
  审核人:

4月26日下午,我院与省知识产权局共同举办了“2019世界知识产权日专题活动”,省知识产权局副巡视员裴犁与我院副院长谢英出席,省知识产权局有关部门、省知识产权服务中心以及我院科研处、科学研究院、团委、体育法学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我院300余名师生聆听了专家讲座。科研处副处长楚翠峰主持本次活动。

谢英致欢迎辞

谢英代表我院向省知识产权局的领导、专家和来宾表示欢迎。谢英表示,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科技成果的产权保护,鼓励科研成果申报专利和软件著作权。本次活动,对于推广和普及体育知识产权意识、推动体育领域知识产权工作、促进体育知识产权规范发展助力体育发展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裴犁(中)为我院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志愿者队授旗

裴犁为我院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志愿者队授旗,志愿者代表发言表示将“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的理念运用到知识产权保护和传播知识产权文化活动中,自觉抵制、举报身边的知识产权侵权行为,积极参加到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志愿服务中去,为知识产权的保护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裴犁对我院承办本次活动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年4月26日是第十九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主题为“奋力夺金:知识产权和体育”。通过弘扬“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加强知识产权与体育的互动,使创新创造更好地助力我省体育事业发展。

 

郑辉为我院师生进行专题讲座

西北大学知识产权学院副院长郑辉作了《知识产权助力体育产业创新发展》专题讲座。参会学生表示,本次活动让大家对知识产权与体育有了更深的理解,将不断提高知识产权意识和创新能力,将所学知识融入创新创业中。

                                                                                                                                                                                                                                          科研处

2019年5月6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